close

今天特別提早了一個小時回家,為的就是帶巧克力到公園裡曬曬太陽。



現在住的地方有些陰暗,巧的窩也不像以前可以見到陽光,很擔心這小子會不會得憂鬱症啊!



不過巧克力看到我時還是又蹦又跳的,遇見狗朋友時也是活力十足的”撲”上去打招呼,完全聽不到媽咪的呼喚!



而且瞧他出門時笑的那麼得意(露出流氓的笑),我想應該是我多心了!



查了資料說紅貴賓的毛色會褪有可能是曬太陽的時間太少了,起初還蠻擔心的,後來想想該擔心的應該是你的健康吧!


(從流氓的笑立刻轉換成甜美無邪的笑容!)



乖兒子,就算你將來褪色成「白」貴賓,你還是可愛的你,媽咪對你的愛也永遠都在。



愛你,不是因為你是紅貴賓(當然啦!可愛的外表是有讓我多愛你幾分),


但對你的愛,是隨著我們日夜相處而增長,你長的像不像泰迪熊、你的毛色紅不紅,都已經無關緊要了!最重要的是~因為你是我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