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每天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等我下班後帶他到公園散步吧!



今天幫他穿上前幾天剛買的水手服,


總覺得他的顏色配白色好像不是很好看~



這狗子最會做的就是給我裝可愛或是『耍憂鬱』!


看那臉真想揍他一拳,我是有虐待你吼!


看到眼前有一群人,抖抖身體,準備開始找人撒嬌囉!



今天遇到了許多的小朋友,還有二個外國人哦!


(後來因為抱著巧克力給小朋友摸,所以”一群”的時候沒照到相)



一群小朋友圍著巧克力,對他覺得很好奇但又怕怕的,


於是我教小朋友怎麼摸小狗跟他們表示善意,而巧克力的表現也是超好的,不斷的跟小朋友撒嬌,讓第一次接觸小狗狗的孩子們開始對狗狗產生好感!




這小狗子雖然很愛撒嬌,但防衛心也是挺重的,若是你直接從上面摸他的背,他可是會張大毛毛嘴咬你的哦!


其實大部份的狗狗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只是人做出以為是善意的動作,但在狗狗的眼裡卻以為是攻擊!



我很開心今天這一群小朋友經過了巧克力的”調教”,應該都知道要怎麼跟狗狗做第一次接觸了!


能夠讓孩子從小打從心裡喜歡小動物,那麼將來社會上的流浪貓狗就有減少的可能!



人家今天給你穿新衣服,而且還是白色的,你就這麼大方的在地上給我滾來滾去...



回到家後當然免不了要跟他最心愛的咪咪打打鬧鬧囉!


這是每天都要在我家上演的戲碼!



除非他們玩的很過火,巧克力發出嗚嗚的叫聲,咪咪連尾巴的毛都澎起來了,我才會出手阻止!



若是老爺不在家,他們玩翻了我也不介意的!



咪咪這回佔了強勢,硬是把巧克力”打”出了圍欄!


喂!這是人家家耶~




打鬧結束之後,就會躲到我看不到的地方相親相愛!



巧克力會幫咪咪舔耳朵,咪咪也會欣然的接受!



只不過這隻喵似乎很在意被我看到她跟巧克力相親相愛的模樣!



每次一被她發現我在看他們,咪就會立刻走人!這是什麼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