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天冷,但卻有一件事絕不能”等”!


那就是...會情人! 



會誰的情人呢?當然是巧的囉!



上回妞妞麻全家見過巧克力之後都很”中意”他,當然我也要找個時間跟這個未來的媳婦見個面囉!



不過這二個小朋友,從頭到尾...似乎都沒有什麼”交集”耶!



硬是把他們倆放在一起,他們連看對方一眼都不看!是看不對眼嗎?



妞妞是個恰北北的女生,妞妞麻在的時候超級兇的,對誰都罵罵號!


等到妞妞麻一離開,恰北北就變成了一隻愛塞乃要抱抱笑的又甜美的小女生!


(這個媳婦屁屁夠大,我很尬意捏



唉!小孩就是小孩,只顧著玩,完全無視於眼前的美女...



完全沒有交集的二個小朋友,都在找媽媽!



妞妞麻離開了之後,妞妞就開始巴結我這個未來的婆婆,一直對我放電,笑的有夠甜!



一個顧著東聞西聞找玩具,一個就對我笑不停在塞乃!



妞妞麻還在這裡的時候,妞妞對阿欣超兇的,現在妞妞麻先回家去了,這個小女孩就誰抱都好了!


這就叫做”狗仗人勢”嗎?



一直對我笑不停!叫我不愛她也難!



以下的幾張照片說明了狗跟人一樣,如果沒有交集硬是把他們放在一起也是擦不出火花的...








這份愛...是還沒有開始?還是已經結束了呢?就看往後的幾個星期囉!



既然出門了,免不了要帶孩子們到公園裡跑跑囉!







我的寶貝阿欣轉眼間就長那麼大了,當往後的有一天她要成為別人家的媳婦時,我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