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這個女兒是愈大愈會撒嬌囉!



最近總是黏我黏的緊緊的,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我做家事走來走去,她也就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也跟我走來走去!



當我在用電腦,她就來趴在我的腿上舔舔...(我的腿有這麼舒服嗎?)



當我離開坐位去忙別的事,她就....立刻罷佔了我的位置!



我蹲下來看著她,她就愈坐愈舒服一點都不想離開的把手手縮到身體裡的跟我對看...



為了讓她”暫時”離開我的腿上,於是拿出了罐罐~嘿!嘿!阿咪是抗拒不了罐罐的誘惑地!


好囉!也只有今天妳可以在流理台上吃罐罐喔~因為老爺現在不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