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也太爽了吧!一隻小狗腿還掛在小床的邊緣...


我說幸福的狗子也不過如此吧~咬著玩具、窩在睡床裡翹著狗腿、等著媽咪親手做的小零嘴!



媽咪可沒偏心喔!這隻喵除了飼料和罐罐之外,是不太吃其他的零嘴的...


不過我發現她居然喜歡吃烘雞心耶~而且還會跟巧克力搶狗飼料喔!


我說你們倆個是不是投錯胎啦!狗喜歡吃貓飼料、貓又搶著吃狗飼料...



這二個毛寶貝在客廳玩,我和阿欣在廚房裡做巧克力這個星期的小零嘴~牛肉南瓜小丸子!



材料使用了:牛絞肉、甜豆、小白菜、紅蘿蔔、黑芝麻、地瓜、南瓜子粉及香菇粉,


這款小零食用的食材都是巧克力平時生鮮餐的材料,為的就是在他挑嘴時拿來”騙”他用的!


讓他有吃零嘴的感覺,但吃下肚的也有滿分的營養喔!真是給他一舉兩得啊~



烘小零嘴的時間至少要六~八個小時,這小子似乎等不了那麼久...



每次阿欣在吃雞腿時,這隻小狗就會兩隻手趴在她的腳上,等啊等的!



等不到雞腿,先啃臭腳ㄚ過癮一下!(你有那麼餓嗎?我明明十分鐘前已經餵過你了耶!)




不過看他等的那麼痴心又專心,真的讓我這個媽咪很不忍心...


阿欣!妳就不能吃快點嗎?你讓這隻小狗等了很久了捏!



終於等到了這根一點肉都沒剩的骨頭,看的都鬥雞眼了,好可憐喔!



還一直不停的用小手撥撥~



眼神沒有離開過這根骨頭!(明顯褪色的鼻頭,已無昔日的黑溜溜了!



終於吃到骨頭了~


巧,你的鼻頭不黑了沒關係,你的毛色褪色了媽咪也不在意,媽咪只要你這一生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