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暖和多囉!


想趁著天氣好又有太陽的時候,帶巧克力去家裡附近人較少的公園跑一跑,


除了要帶著牽繩、撿便便的塑膠帶、濕紙巾、小零食,當然一定要帶乾淨的水給小寶貝囉!



因為巧克力太愛咬咬了,所以今天特別幫他買了”牛奶口味的潔牙骨”,有很濃的牛奶味呢!



乖乖巧克力來媽咪這吃牛奶骨囉!



味道讚不讚呢?



小乖乖,告訴阿姨叔叔們好不好吃啊!



巧克力:媽咪~這是啥啊?好硬喔!咬不動耶~


媽咪:巧克力,你這個賠錢貨,媽咪花了120元還特地挑日本進口的零食,你不愛就算了,咬二口就不要了~



不吃就算了~媽咪公司還有兩隻大拉拉在等呢!


吃乾乾吧!



巧克力,你被寵壞了啦!居然要媽咪拿在手上一顆顆餵你才吃~


ps.後來把乾乾加粉狀飼料再用熱水泡軟,巧克力就自己吃光光了,舔的盤子都差點可以不用洗了!



巧克力的新衣服脫下後,立刻被姐姐”佔為己有”,給她最愛的小熊熊穿上,



幫巧克力換上另一件藍色小洋裝(就當巧克力是女生吧!)看看適不適合!


超級可愛啊~


快點過來媽咪抱抱~



哇!巧克力,你這個逆子~


媽咪要給你愛的抱抱,你居然對我吠....


媽咪簡直白疼你了啦!


算了,念在你年紀小,原諒你啦!



第一次養狗狗,很多事情都不懂,


特地買了五本書,希望能把巧克力養成可愛又健康的小狗狗!


這本是針對貴賓狗的教養方式而寫,對我很有幫助喔!


ps.不敢相信巧克力居然是這麼醜的狗...,帶巧克力去打預防針時特別問過醫生玩具貴賓是不是和其他犬種混種而生的狗狗?醫生說不是,他們是”純正”貴賓狗狗改良成較迷你的size!



因為養的是二個月大的小狗,有更多的知識要學習,絕對要讓我的狗寶貝健康!



因為是養狗狗的新手,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本入門百科囉!
 


除了養狗狗的”基本”常識要有外,為了更了解巧克力,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本書!



大家都說我太寵巧克力了啦!所以他才會開始沒規矩!


為了讓他成為一隻人見人愛的小可愛,我得好好的學習如何教他規矩囉!



這是阿欣姐姐畫的巧克力,真可愛!


雖然一直跟巧克力吃醋,但其實心裡還是很愛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