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些迷矇的雙眼,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好啦!你是我兒子,你屁股扭一下我都知道你要幹嘛~



 


要這顆橄欖球,是吧?!



 


這顆橄欖球是少爺在家的最愛(除了那條爛魚之外),不知是不是咬起來的口感特別好?



 


你看看!小狗多麼容易打發!一顆45塊錢的啾啾球,就可以讓牠玩好久,玩到翹屁屁!




 


哪像某個臭小鬼,一天到晚跟我說~媽咪,假日帶我去奇樂多好嗎?媽咪,幫我儲值摩爾莊園的米幣好嗎?媽咪,可以幫我買一雙雪靴嗎?媽咪......永無止盡的要求與慾望!(可惡極了)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惡搞小孩的啦!


但每次看到少爺玩的那麼開心,屁屁翹得那麼高,真想一腳給牠踢下去啊!




 


正當少爺咬的盡興,我把球球拿走後,就出現了這種我欠了牠幾百萬會錢的臉...




 


唸牠幾句就開始放空裝耳聾...




 


再把球球還給牠的時候,馬上轉身背對著我保護好球球,免得又被麻迷搶走~




 


乖兒子,你知道每天麻迷打掃完之後,跟你玩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嗎?


對啦!對啦!還有一直幫你拍照~




 


所以...當然還是要跟你搶球玩囉~




 


同場加映~大家都只說我底迪帥,底迪好可愛,其實我也蠻美滴說!



 


有迷有人欣賞我的美啊?XDDDD


(有!就是媽咪我~在我心裡,妳可是世界上最美的乳牛米克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