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每天是拖著蹣跚的步伐及滿身的疲憊回家,還是像我一樣,帶著充滿期待又快樂的心情回家呢?



每天還在家門的樓下,二個毛寶貝就開始鼓躁了!


奇怪,他們是怎麼感受的到媽咪已經在樓下了呢?



今天來迎接我的是~阿咪漂亮的長鬍鬚!


搶鏡頭的鬍鬚完完全全的擋住了巧克力的身影!



巧克力是隻很撒嬌的小狗,每天我一回家他就是這樣翻肚肚、全身又拉的直直的來向我討摸摸!




最喜歡看他笑、看他撒嬌的樣子了,好可愛喔!



跟媽咪撒完嬌之後,就開始跟咪咪”形影不離”了,咪咪走到哪,這隻跟屁狗就跟到哪!



不過很顯然的,阿咪現在不太想理巧克力,只想一隻喵衝過來衝過去的~


(書上說,住在公寓的貓常常會在家裡暴衝過來暴衝過去的!我想應該是精力旺盛沒有地方發揮吧!



每次爸爸看到阿咪這樣狂衝,有時還會去撞門...


爸爸都會很緊張的跟我說:媽咪!妳的貓瘋了!(老頭子啊!你別大驚小怪的好嗎?)



這二個毛寶貝只要打鬧一陣子之後,一定會趁我在忙時,偷偷摸摸的跑到小床親親我我的!




有人(喵、狗)在等門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