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少下廚的我,今天來煮些好吃的吧!


第一道~南瓜雞肉泥...的前身!


沒什麼難度,就把南瓜切丁,雞胸肉切丁,拍幾片大蒜,放入電鍋裡蒸熟後,取出放涼。


 



 


當我拍完照要把南瓜雞肉泥端回廚房時,這小子就在我後頭這樣看著我,而且我發現,牠還流口水!


是說,南瓜雞肉泥蒸熟後真的很香!也難怪這小子一直跟在我的腳邊!


你乖,這道本來就是為你做的點心,放涼打成泥後,就可以吃囉!


 



 


攪拌棒真的是個好幫手,兩、三下就把這碗打成泥了!


家裡有老人、小小孩以及會自己做飯給狗子吃的朋友,強力建議你們去買一支!


巧克力吃這南瓜雞肉泥的速度,就跟攪拌棒打碎的速度一下,兩、三下清潔溜溜還兼”洗盤子”!讚!


當然不可能給巧克力吃那麼一大碗,會拉肚子的!牠的份量是30克,我另又外裝了30克起來當牠下一次的點心,剩下的就進了阿欣的肚子裡了!


阿欣可是因為巧克力,才有福氣吃到這道點心的喔!




 


做完了巧克力的點心,再來就是阿欣的午餐了,她最愛媽咪做的咖哩飯了。


昨天阿欣就指定今天中午要吃咖哩飯,而是還是要媽咪煮的才要吃喔!


自己做的,料多又實在,阿欣給滿分!(呵呵~)




 


再來就是蛤蠣冬瓜排骨湯了!其實這湯昨天我已經煮過了,得到阿欣爸爸的讚不絕口(應該是我太久沒下廚了吧!)!


阿欣爸爸吃了之後驚訝的問我:這湯哪裡來的?是妳煮的嗎?好喝!


於是,今晚我又再煮了小鍋(因為冬瓜還有啦!)來慰勞辛苦工作的阿欣爸爸。


當然,除了老公、阿欣都很捧場外,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喝呢!冬瓜、蛤蠣和排骨的味道,實在是太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