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能吃冰品的阿欣而言,夏天的福利應該就是可以玩水了吧!



 


豬頭媽咪居然在整個暑假快要結束時,才找到阿欣的泳衣...



 


今天的太陽依然很大,每半個小時我就叫阿欣上來補擦防曬,但在換下泳衣後發現,沒穿衣服的部份,除了腿以外,仍然曬的很黑!



 


阿欣是可以很快就白回來啦!但...我就不能了!(泣)



 


我們九點就到泳池了,那時來玩水的人還不多,阿欣顯得無趣。



 


直到十點過後,陸續有爸媽帶著孩子來玩水,這小妮子才開始玩的特別開心!



 


不過,孩子一多,潑水的潑水、丟球的丟球,雖然我在泳池上閃閃躲躲,但我的鏡頭還是跟著遭殃了!



 


這孩子在水裡面練功夫~



 


練完功夫,又認真的拿著浮板和狗骨頭煮菜給我吃!



 


自己很認真的看著菜單(浮板),問我要點哪樣菜?孩子的想像力真是豐富!



 


一直在等上個星期的小弟弟,但他今天沒出現,阿欣顯得很失望!



 


我們今天在泳池待了二個半小時,我一直灌水,曬得都快虛脫了,阿欣還玩的不肯心甘情願的回家!



 


阿欣除了個子長大之外,好像沒什麼變耶!依然白白胖胖!



 


夏天!開心玩水的季節!(曬得頭昏腦脹,寫的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