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與巧克力散步的幾乎都是同一條路線,但這小子對於出門還是樂不可支!



除了開心的散步之外,佔地盤也是小公狗必定要做的事情~



總是不知道在急什麼的衝在我的前頭?!



但不時卻又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回頭看我還在不在!


(傻小子,我比你更怕你(我)不見吧!)




走累了就一起坐在長板凳上休息,不過看樣子是我累你不累?



出了門總是活力充沛、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瞎忙...



這就是幸福小狗的生活吧!



你幸福,媽咪也就跟著快樂啦!


這短暫的悠閒散步時光,我們就...一起盲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