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打掃的時候,阿咪咪就安份的待在她的三層大貓籠裡睡覺。



而這臭小子就跟著我走來走去的,當我在”咪咪區”使用吸塵器時,巧克力就索性趴在地上等我,是不是很貼心啊!(才不是呢!)


乖兒子,媽咪知道你愛屎我了,但是我要吸地、拖地,你不走開,我怎麼打掃?


害得我只好一手拿著吸塵器,另一手抱著這四公斤的臭小狗打掃....


這時,真的就很慶幸自己當初養的不是標準型貴賓!不然我就是要揹著他來打掃了!c8908497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熱了?



就算幫阿咪開了一隻專屬的電風扇,她在籠子裡都還是會睡到腳開開又翻肚肚的樣子!



兩隻腳還掛到籠子的杆子上,睡的還真爽!



被她發現我正在拍她,還會裝出更嫵媚的可愛表情呢!



突然想到最近上映的一部電影~”貓狗大戰”,還有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等等,真是要為貓咪們叫屈啊!


牠們明明就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會撒嬌,但為什麼總是要被人們”抹黑”成心機很重的大壞蛋呢?



如果,您也有養過貓咪,相信您應該也會贊同我的說法吧?



不管貓咪還是狗狗,對於人而言,牠們真的是很棒又很貼心的朋友!



巧克力,媽咪有說你的好話,下次打掃請自己閃邊,不要再讓我抱抱了,可以嗎?


(媽咪跟你講話,請看著我,好嗎?可惡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