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口的一隻貓腿啊~



阿咪就這樣安靜的窩在印表機上面一個上午囉!



妳的意思是...不給我用印表機嗎?


我想這應該是:除了妳的三層大貓籠外,這放高高印表機的地方,巧克力也沒有辦法上來煩妳吧!



呃!一轉身發現這小狗子正用百分之二百的憂鬱眼神看著我!


唉唷!一直下雨又不是我的錯!


我也很悶啊!還要擔心你們身上會長香菇,除了要儘量保持你們身體的乾燥外,還要勤梳毛...你就忍耐點唄,雨一停,我就趕快帶你出門去透透氣吼!別再亂咬紙搗蛋了,知道嗎?



巧克力這張臉可是裝來博取同情的,只有我知道他剛做了追咪咪、跟咪咪打架、把咪咪推倒、亂咬白紙、亂叫、咬我的褲管,還有亂大便害老爺踩到、第二次偷大便來吃....等等等等的壞事啊~


老天爺,您快讓雨停歇吧,不然狗寶貝們都快悶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