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是說,誰能忍受被這種眼神一直盯著嘛!



 


這次,又是由於軟杮子媽咪我,屈服於巧克力的眼神攻勢,昨晚餵牠吃了達美樂pizza的餅皮,結果害牠今天又吐又拉的...




 


早上我出門前都還好好的,回家門才打開,就聞到好臭的味道,緊張的看著這小毛球,還好牠都拉吐在牠的便盆裡,沒有將自己弄的髒兮兮,而且看到我時和平常一樣,精神奕奕的搖著尾巴。




 


我才花十分鐘的時間將牠的圍欄整個清理乾淨,可憐的小毛球就在這十分鐘之內又拉了五次...


趕快拎著牠到中英,打了二針,一針止吐,一針止拉,又開了二天份的藥。




 


醫生交待,晚餐就別吃了,必須要餓一餐(好口憐),明天早上也只能吃平常份量的一半...


都是我的錯!以後不管你再怎麼”看”著我,都不會心軟再給你亂吃這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