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年紀愈大,想學的東西愈多...


今年初開始學攝影、上個月開始自學精油調配,到這個月開始打手工皂,真的好忙!


到了我這個年齡,學這個學那個、忙這個忙那個,似乎都是為了孩子,這樣也好,因為我也樂在其中!


 



 


現在市面上”分享”(出售)手工皂的人那麼多,大家都說自己的皂是冷製,每位製皂者寫出來的配方都令人眼花瞭亂,實在令人難以抉擇!乾脆就來自己做吧!


這次找了很久,才選擇了到”皂亭子”學習。為什麼會選擇皂亭子呢?因為她的部落格經營完整,打電話詢問時也非常的客氣,教室又近捷運交通方便,上課只須帶手套及牛奶紙盒一只(有的老師要求打皂工具自備)。


上面的照片是我第一次打出來的皂,實際的顏色因添加了紅色礦石粉略帶粉紅色,加入了山雞椒及甜橙精油,顏色加上味道,真是讓人開心極了!


離開前請教了皂亭子老師阿欣適用的洗頭及洗髮皂,她建議阿欣皆使用母乳皂。先跟老師購買了一塊”苦茶母乳洗髮皂”,當晚立刻幫阿欣試洗,真是好用!泡沫多又細緻,洗後也不會乾澀,跟我之前用的差好多喔!


看來還是要再跟皂亭子老師學習如何製作母乳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