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體力帶孩子去玩的時間,到文化國小跑跑便成了我們的例行公事。


到學校時已是早上十點,充滿艷陽的夏日此時,對狗子來說已經太熱,一路上沒有遮蔭的水泥地都是抱在手上的,以免牠的小肉墊被燙傷了。


(錯誤示範:走廊上不可以奔跑喔!)



 


這孩子也聰明的很,似乎知道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只願意待在陰涼的地方趴著。



 


阿欣正半蹲著看地上的小蝸牛,後來因為曬太陽了,蝸牛又爬的很慢,於是小妮子使喚我,用樹葉將蝸牛移至陰涼的樹下。(切,妳怕我也怕啊~)



 


阿欣用了幾片掉落的樹葉,摺成了小袋子,和巧克力玩起扮家家酒。



 


我想,平常我們是不是都給孩子太多”人造”的玩具了?以致於現在的孩子只要沒電視、沒電腦就快活不下去?


孩子愈小可塑性愈高,沒有電子遊戲時,他們也可以從大自然中找到樂趣!


我得趁這幾年自己還走的動,阿欣的可塑性還在的時候,多帶她到郊外走走!



 


休息夠了,照例要來個撿球飛跑的!



 


但這隻小狗子好像會認樓梯,平常我們去是坐在最左手邊的樓梯,今天因曬太陽的關係,我們坐在最右邊的樓梯。


球丟出去後,巧克力撿了球就往反方向往,我還大叫,喂~你要去哪裡?媽咪在這耶!結果牠是跑去爬最左邊的樓梯,再走上面的長廊回到我們的位置上!



 


這張是阿欣一起跑操場一圈後,直奔我的懷抱!



 


貴賓真的是很會”彈跳”的狗狗喔!兩張照片都四腳離地蠻高的距離!給牠一個讚!



 


再來就好笑了!


我們到開飲機裝水時,這小女孩突然說要表演什麼兔子、烏龜給我看,我還以為是比動作而已,正當我看了以後快笑翻時,阿欣說這是學校瑜珈老師教的!哇~小學的體育課竟有教瑜珈,又要給一個讚!


最後阿欣”奮力”的表演了”鯉魚躍龍門”給我看,真是笑到我淚流滿面、肚子快痛死了!



 


這隻鯉魚沒撐到半分鐘就完全沒力了,只能說體力跟她老媽一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