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狗子梳毛的時候乖嗎?



這...就是我家寶貝梳毛時的模樣!



一邊撒嬌、一邊玩啾啾球、一邊梳毛!



巧克力,現在你是要自己梳嗎?



那好,以後你就都自己梳喔!記得每天至少要梳一次、一次至少要梳二十分鐘喔!



仔細梳了二十分鐘左右,梳下來的毛就只有這麼一咪咪!


怕毛或是對毛有過敏、但又愛狗狗的朋友,貴賓犬真的是很好的一種選擇喔!



乖乖的梳完了毛,當然要給些獎勵囉!


今天的獎勵是~豬肋骨!(巧克力比較喜歡雞架骨或是雞脖子,對於豬肋骨的接受度不高)


巧克力轉換BARF餐已經一個星期了,我採用的是快速轉換法,整餐直接換食BARF。


巧克力的腸胃很不錯,適應的非常良好。(倘若您的狗狗有特殊疾病,或是年紀已長,或是腸胃不是很好,建議您還是至巴夫國際公司的網站,參考轉換方式)



雞、羊、牛、豬,這四種口味,巧克力的接受度都很高,咳~應該是說,愛不釋口啦!


(混合口味賣的最好,目前缺貨中,因此沒有買到。)


在還沒有吃過巴夫國際公司出售的BARF之前,巧克力對生肉的反應是退避三舍。

在吃過了市售BARF之後,對於生肉及生骨的接受度提高了許多喔!




原本以為吃了BARF之後,巧克力會不肯吃乾飼料,於是這二天早上餵食的都是二十公克的飼料,晚上則餵食四十公克的BARF。


(中間還有餵食訓練用的零食)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還是肯把乾飼料吃光光耶!我想前三堂課的訓練應該是奏效的!


這小子以前從來不肯乖乖吃飯的,每次看到我把食碗拿出來就立刻反方向的”逃命”去!orz之銅鈴眼


對了!剛提到”前三堂課”,現在我們不是應該在忠孝東路六段上最後一堂狗醫生社會化的課程嗎?


怎麼都快十點半了,我們居然還在家梳毛、玩球、啃骨頭呢?



因為...我們退訓了啦!


(退訓的導火線請見狗醫生基礎初級班第四堂課一文)


至於詳情...也由於狗醫生協會願意退一半的費用給我,我也就不便再多說什麼了!



文章寫完的時候,發現阿咪貼在阿欣的旁邊舒服的瞇著眼睛呢!


阿咪咪,妳真的是很懂得如何攄獲人心啊~


※今天下午測量體重為4.4KG,有長一點肉肉囉!(看來零食量要稍微減少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