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結束了七樓『奇幻.不思議』的展覽參觀後,阿欣和我走進一樓的商品販售區就被門口這巨大的積木摩天輪所吸引!裝上了電動馬達後,這個摩天輪可是會轉動的喔!



 


阿欣很喜歡這個豹子頭林沖...,後來我有請教櫃台小姐,她跟我們說這個是用機器做出來的。



 


這個海綿寶寶雖然沒有豹子頭林沖大隻,但也是用機器做出來的,櫃台小姐解釋說是因為我們人的手力量不夠。



 


積木工坊除了有販售益智積木外,還有賣這可以用積木組合成不同的模型建築。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好喜歡這個木頭做的小型建築喔!



 


這是比我還高的雲霄飛車!



 


賣場有許多積木可供小朋友試玩,令人很開心的是,櫃台小姐的服務真的是非常的好!(給她一百個讚)


她親切的為每個小朋友解說該如何將這些積木拼成可愛的動物,完全不會因為你只是試玩沒有買產品而臭臉!



 


這個應該是小型的摩天輪吧!




 


這是雷達,本來想買這個回家,阿欣組合好了可以送給爸爸!因為爸爸以前的工作跟雷達有關,相信他會很喜歡的!而且雷達裝上電動馬達以後會動喔!


後來考量可能會被小狗子摧殘,只好作罷...



 


比我還高的木船,實品很漂亮也很精美喔!



 


阿欣認真的拼著公雞。


我們待在這裡的時間,比待在『奇幻.不思議』展場的時間幾乎多了一倍!



 


令人回憶起童年時的三輪車。



 


電動直昇機。



 


公雞做好了,阿欣好開心喔!她很想帶回家送給爸爸,可惜這些是試玩的積木。



 


這隻是阿欣拼的,顏色是自己配的喔!



 


好可愛的小朋友腳踏車。



 


後來阿欣又拼了一隻松鼠。



 


拼完了平面的公雞和松鼠,阿欣決定挑戰立體的三輪車。


(插播:賣場的的姐姐很漂亮喔!最令人讚賞的是人美態度又親切!)



 


自行研究。





 


在阿欣自行研究三輪車到底要如何拼裝時,我跑去研究恐龍化石!





 


加油!成品快出來囉!





 


疑!在上傳照片時才發現,我怎麼沒有拍阿欣做好的三輪車啊!真是糊塗!


最後我們帶了一盒399元可以做出三種平面以及二種立體作品的組合包,回家後的一整個下午,阿欣都沒有吵著要玩電腦,而是專心的在玩這些積木,這樣也算達到我不想讓她的心思都放在電腦上的目的了啦!



 


還不錯玩的『童灣積木工坊』,若是您帶著孩子到士林的科學博物館來,別忘了來這裡走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