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爬文有許多去過『奇幻.不思議 』展場的朋友,都說很不錯看,於是今天一大早就帶著阿欣到士林的科學博物館看展覽。


現在時間是上午九點十分左右,排隊買票已略顯人潮。



 


阿欣爸爸今天要上班,所以只有我們二個人,正好可以購買369元的套票。



 


到了七樓,光是入場就排隊排了約十分鐘左右!


我看到入場的人幾乎都人手一台相機,就知道事情又不妙了....



 


是的!人多拍照要排隊是應該的,但秩序實在太混亂了!


加上小妮子不會『演』,所以我們還是看看別人開心的玩就好了!



 


其實這些都是畫,比較神奇的是,光是站在畫前用眼睛看,未必看得出一個所以然來,但是只要有人入畫裡且用某些角度一起拍照,就可以看得出來它的3D效果了!



 


我們拍照的場景,幾乎都是很冷場、沒什麼人要拍的!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去跟人擠人只為了搶拍照啊!



 


可愛的大貓,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妮子擺出的姿勢是摸牠的鼻子?牠可是老虎耶!



 


這是小妮子今天最配合拍照的一張了!孔雀開瓶!



 


太多人要拍了,我只好拍別人讓阿欣看看3D的神奇在哪裡!



 


摸摸長頸鹿的下巴,好乖好乖!



 


坐在南瓜馬車上的怎麼不是公主?!



 


你看看這人潮,真的是嚇死人了!主辦單位也不能只為了賺錢而讓品質變得那麼差勁吧!


不但整個展場的佈置感覺簡陋,燈光打的也極差,加上沒有控管人數讓整個展場變得有如沙丁魚罐頭一樣擁擠、吵鬧,我個人認為花這369元是很不值得的!



 


仔細數數看有幾根柱子?當我說出五根時,阿欣的答案卻是七根!!!



 


這一幅畫是我今天看到最特別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盲點?!


有時在一瞬間,我完全看不到酒杯,只看得到下面的海豚耶!!!



 


這個場景很像鏡子吧!兩位仁兄『演很大』!這樣才有效果嘛!



 


全場展覽我和阿欣擠來擠去約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後,決定火速衝出會場!


您若問我這場展覽值不值得去看?我個人認為:還是可看,但一定要非假日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