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行訓練”坐”的第二天,這小子精明的程度有讓我吃一驚的感覺!


星期天的時候,上了牽繩完全的不鳥我,就一直坐在原地不動,


星期一的時候,上了牽繩後終於願意抬起屁股跟我走來走去,不過眼睛會一直盯著我拿零食的手,若是沒有零食,這臭小子就只會看著我傻笑!(只練習了一次約五分鐘)


今天是星期二,帶巧克力散步回來腳腳擦乾淨後,看他在我背後對著我傻笑,想說來試試在沒有上牽繩的情況下,這小子的反應還會像前二天一樣,我一叫他的名字就躲到椅子底下去了嗎?


結果...情況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讚㕸!


每次叫他他都會過來,而且似乎知道只要”坐下”就會有好吃的零食囉!


在客廳走來走去訓練個七、八回左右,這小子達成率居然是100%!


突然想,若是手上沒有零食,這小子會理我嗎?大膽的用口令配合動作試了一次...,巧克力仍然看著我坐下了


嗚~媽咪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知道你還不是很懂得媽咪的意思,我知道你也在努力學習當我的乖寶寶,加油喔!



今天餵食情況:


早餐為昨天晚上沒有吃完的飼料減半,約為巧克力平常一餐的四分之一,他只吃了二口就不吃了,給了他五分鐘的緩衝時間仍不吃就收起來了。


晚餐為今日早餐沒吃完的份量再減半,真的好少,大概只有20顆不到的飼料,這小子已經很瘦了,讓我好心疼,不過三分鐘就解決囉!


(上述的今日訓練情況為餐後)


PS.訓練課程期間由鮮食轉回乾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