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們說我今天要請假,結果...被嘲笑!


晚上又跟阿欣爸爸說我今天要請假,結果...他說我神經病!



 


老實說,難道你們心裡一點都沒有害怕”世界末日”的到來?



 


我並不相信那位王老師的說法,但今年的天災人禍真的又多又大到嚇人,加上全世界各地的天氣都變得非常的詭異...



 


於是我想了一套屬於自己的511計畫!


(這張照片像不像是~拜託好心的大叔大嬸,可以賞我幾個銅板嗎?)



 


我要請假在家陪著我的兩隻毛寶貝,然後一有”風吹草動”我就開門讓咪咪”自生自滅”(沒辦法,我無法一次抱二個啊!),然後抱著巧克力趕緊騎機車到學校找阿欣,再帶著他們去跟爸爸會合!



 


如果要死,也要跟自己最心愛的狗(人?)死在一起,是吧!


我知道511快過了,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風平浪靜,我也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能像這樣不要有什麼重大的災難發生!


...好吧!你們...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