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縮,氣象報告說今天是個大睛天,所以昨天就已經和外婆約好要去承天禪寺爬山了。


可是今天馬麻起床後,看了看天空又縮,天空灰灰的,好像快下雨了...


馬麻看著我又縮(馬麻真的很愛囉縮),怕我被雨淋濕,所以我們今天不出門了...


然後過了五分鐘,我就變成這樣了...



 


後來,馬麻就開始一直笑一直笑,都不陪我玩球!



 


馬麻又說,全台灣的水庫都快沒水了,要下雨就下大一點、多一點吧!



 


馬麻好矛盾喔!又想帶我出去玩,又叫雨要下大一點...



 


可是我希望不要下雨,馬麻就會帶你們出門去玩,這樣就沒狗會來扯我的鬍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