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巧克力就會給我這種臉看...



就算把他最心愛的啾啾刺蝟放在面前,也無法令他開心起來!



意思意思咬個二口給媽咪看而已,心裡想的應該還是~”妳可不可以在家陪我玩”吧?



傻孩子,媽咪也很想在家陪你呀~


但...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呀!



看著你用這種眼神望著我,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如果再讓我重新選擇,我不會養狗了,因為...我沒資格!



雖然在媽咪做的到的範圍內,可以給你最好的,但那也僅限於物質上的給予,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這些!



你要的只是我能多抽一點時間出來陪你!



既然選擇讓你成為家裡的一份子,我會盡力做到的!


所以...你快點把頭伸出來、笑一個,讓我照張快樂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