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學習手作是那麼的有趣,有許多未曾謀面的朋友都很熱情,讓我覺得很開心;


每次收到卡片或是禮物時,都是那麼的令我驚喜,


而從這每一份禮物裡,都能感受到那一份”人間的溫情”...


這一張小小的謝卡,是要送給凱媽在手作天地裡第一位交到的朋友~大雪輪;


我還不算進入彩印的世界,頂多說是自己喜歡拼拼貼貼,


要凱媽用彩印做一張和各位有著相同水準的卡片...實在沒靈感!


只好用凱媽較拿手的這一招了~還是拼貼!


以往的主角都是寶貝阿欣,現在把空位換成了自己想要表達的主題;


當然喔!凱媽還是有用到一點彩印啦!就是那張小張的紫色卡紙,


凱媽隨興的蓋了很多個thank you,正好代表我的心意,


這是第一次做卡片送人,希望大雪輪會喜歡凱媽的拼貼風格!


 



 


下面這個THANKS和ENJOY的靈感來自於上面那張照片的thanks,


上面的thanks是買成品的貼紙,然後自己再在hns上塗亮膠;


 



 


這二個就是凱媽的純手工了!


我在ENJOY字樣上的EJY塗上了3D膠;


這二個字條是剛和老公邊聊天邊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