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的亂七八糟!公事也忙、私事也忙...


公事就不說了!私事在忙什麼呢?


上個月終於買了一年多前就想買的zutter,打鐵趁熱的趕快做一本手工筆記本!


可是啊~家裡還有三個小壞蛋要顧著呢!


阿欣這個星期要期中考,忙著幫她複習功課;


阿咪還算乖的,一隻喵很怡然自得的走來走去,頂多把我的電腦椅咬的皮開肉绽,還一付”怎樣?誰叫你不陪我玩的模樣”!



那麼問題小孩是誰呢???


巧克力因為少了我”一點”的關愛,就開始搗蛋!


不是跑去翻垃圾筒,就是跑去廁所偷大便來吃.....(噁)


真的很感慨年輕時沒有多去學習,當了媽之後真的很難分身啊~


 


這是阿欣在我忙的時候自己畫的~



這是阿欣吉的堡英文進級的證書~



這是今天新進的刀模片,瑪莎的打孔器似乎也到貨了,這個月的荷包又要削瘦不少了...



現在進入今天的主題~我的第一本手工筆記本,本來想配合內頁的牛皮紙,將封面做成復古風,但復古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做著做著,又變成可愛風了...



第一次使用zutter,整體打孔打的不是很整齊...



內頁的牛皮紙也是一張一張裁切的,所以說是”完全”手工筆記本!



封底和封面都加了霧面的塑膠片,避免磨擦。



報告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