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股想畫色鉛筆的衝動,但怎麼就找不著之前買的色鉛筆!


阿欣這小壞蛋的壞習慣,每次用完用的畫具都沒有歸位,最後就不知道遺失在哪個角落裡了...


害的我今天又要花好幾百塊去買一盒新的,這次可要藏好!



買完色鉛筆又多逛了二圈,想到阿欣前幾天抱怨鉛筆盒太小,於是花了39大洋幫她買了這個鉛筆盒,



突然覺得這個筆盒可以拿來裝我比較貴又常用的筆型工具,免得又被阿欣拿去玩了!


(為娘的辛酸:新的還是給阿欣,我就撿她舊的筆盒來用吧!)



瑪莎的打洞器,打出來超級好看的!不過...一個價錢挺貴的...,真想把全組都帶回家哪!



其實我只想買刮板而已,但它們是一組的!


就因為做成了一組,所以價錢也就變成”一組”的了...


(心裡的吶喊:我只要刮板啦!我只要刮板㕸!)



買了刮板之後,銳利的餘光居然又瞄到了這個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對它們倆很有感覺,就這樣帶回家了...



各式各樣的造型扣...


我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啊~就是對它們沒有抵抗力...



突然覺得背後冷颼颼地,回頭一看原來是有”人”瞪著我看啊!



巧克力心裡應該覺得媽咪是個怪人吧?!


怎麼可以視若無睹那麼可愛的小狗在旁邊撒嬌呢!



沒錯沒錯!還是狗兒子貓女兒最可愛了~


有空再來玩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