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異常的不舒服。



 


前天晚上莫名的有些發燒,睡了一覺雖然退燒了,但氣喘的狀況卻變得稍微嚴重了。



 


只好一整天乖乖的呆在家休息,我好無聊,兩個寶貝也好無聊...



 


看得出要這小子大好天待在家裡是多委屈的事吧~



 


還好今早起床後覺得身體狀況還不錯,送阿欣去上學後回家在稍休息了二個小時,就帶著小傢伙去公園逛逛了!


現在是怎樣?以為躲在那裡大便我看不到嗎?



 


只要能出門,巧克力總是會笑得合不攏嘴!



 


牠很乖,知道我不舒服不能跑,所以當我蹲下來拍牠時,牠會定位不動乖乖的給我拍,不會像以前一樣故意跑給我追哦!



 


這小子連轉彎的樣子都那摸帥~XDDDD



 


聽到我叫牠,又回過頭來對著我笑!



 


今天的太陽好大,大多的時間我們都被曬得快睜不開眼。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小子最近常給我出現這種大小眼的疑惑表情。



 


也許這不是張拍得很好的照片,但我很喜歡從這個角度拍牠,除了可以拍到可愛的小熊頭外,還可以感受到牠勇往直前不畏懼的熱情!



 


又出現了大小眼...是在催我快一點嗎?



 


這幾乎快要像用圓規畫出來的頭,我好愛喔~



 


走到溫泉博物館的後面,小傢伙出現這種表情,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前方就是牠最怕走的木棧道啦!



 


因為曾經走過會嘎吱作響的木棧道,讓牠從此心生恐懼!



 


好囉!現在出現的笑容又不一樣了!



 


因為我抱著牠走過去了啦!誰捨得讓那麼可愛的小傢伙受委屈嘛!



 


現在的時間將近正中午,太陽正曬,你看看這小子熱的舌頭都歪一邊了,出門後牠又不太愛喝水,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免得這小毛球中暑了!



 


今天的身體狀況及心情都很不錯,天氣也很不錯,真希望以後的每天都能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