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新家後,我真的變成了良母,每天都親自下廚煮巧當日的飯飯!


這一陣子發現,只要是當下煮的巧都會很捧場的吃光光後,我也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御用狗奴才....



從我在廚房忙時就開始跟東跟西、跟前跟後的,是怕我忘了你的存在,沒留一份好吃的給你嗎?


煮好了之後更是一直巴著我不放,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話說回來,用羊油炒的食物真的好香喔!連我聞了都好想吃幾口~



別人家的狗子放飯時總是笑的很開心,又蹦又跳的,怎麼你一付愁眉苦臉的樣子?



看到飯飯會站也會握手手,可是怎麼就不笑一個呢?是讓你等太久了嗎?



我也是怕你燙著了啊~這樣阿母我可是會傷心然後又傷荷包耶~還是讓你多等等好了!



看起來雖然是那麼的”不悅”,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吃光光而且意猶未盡!


乖小狗,你可要乖乖吃飯快快長肉,人家還等著你要生小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