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好大,帶阿欣和巧克力到公園跑不到十分鐘,阿欣就熱的喘噓噓,一直催我趕快帶巧去洗澡啦!



唉唷~人家至少每天都要到公園自由奔跑三十分鐘左右耶!今天才玩了十分鐘,而且是強迫抱著溜滑梯十分鐘就要走了,這樣巧鼻頭的顏色什麼時候才能再黑溜溜的啦!



每個星期日都要去美容院洗香香、剪漂漂,才不會被爸爸嫌是臭小狗!



整個沖濕之後竟是這付拉里狗德性!



今天得到了老闆娘與助理的同意,讓我可以全程拍攝巧克力從洗澡到剪毛喔!



剛洗完澡,助理姊姊正在幫巧吹乾並梳毛,這時的巧克力活像隻狗妖怪..........



吹到差不多快乾、型也稍微出來,就換美容師上場囉!



現在的狗子真的有夠好命,在家吃好的、天冷了穿好的、睡暖床,每個星期還固定去洗澡美容!


每天還可以到外面跑跑、看看這多采多姿美好的世界!


讓我也好想當隻被人疼愛的小狗!



正在等洗澡的小瑪,和阿欣一直跳舞!



剪指甲(都沒人幫我剪指甲..........




剪完指甲還要修腳底毛,以避免腳底毛過長容易滑倒!



然後修小菊花附近的毛,避免便便時沾到毛會臭臭~




再來就是........修GG附近和上面毛!



清理耳垢,垂耳狗的耳朵比較不好照顧,各位爸爸媽媽們要常常清理喔!



住在北投附近的朋友們,若有事要出門可以放心的把寶貝送到這裡寄宿,彩色的木籠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呢?




剃胸毛時露出小舌頭,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巧克力胸前的毛了,好Q好可愛!



不管是在吹毛、梳毛,還是剪毛,都要一直對著媽咪笑,真是傻的可愛啊!



美容師媽媽正在”處理”別的狗狗,Nico只好無聊的窩在自己的小床睡覺~



自己的狗就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口愛啦!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店內美容師具有A級證照喔!



阿欣和老闆娘的狗Nico合照~



淯晟湯屋寵物美容店一角內拍;



巧克力的毛,可以拿來做羊毛顫喔!








這是美容師今天幫巧決定要剪的造型,很可愛吧!


不過巧的耳朵好像長的比較長,沒有辦法剪成這樣小小的~



你這個小色胚,被我發現了!你在做什麼?





這張背影好帥好可愛喔!兩片大耳朵像後的樣子好像小兔子喔!



鎮店狗coffee來囉!這次他的造型是比熊犬,一整個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