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新家後,因為室內的採光不是很好,因此巧克力曬太陽的機會就減少了許多,鼻子的顏色也從原本的黑溜溜褪成有點酒紅色的了!



也因為是冬天的關係,下了班之後回到家太陽公公也早已下山回家睡大頭覺去了......





所以....這幾天那麼好的天氣,怎麼可以”浪費”時間一直待到下班呢!



星期五一大早趕忙把工作處理完畢,下午請假趕回家,就為了要帶這小狗子去曬曬太陽~



巧和咪就像我親生的孩子一樣,如果可以,我會儘量多抽出時間來陪他們!




為了他們,我可以放棄公司的尾牙旅遊、與朋友間的吃飯聚會,甚至出國遊玩的計畫,



只因不捨想到他們在等我的眼神及心情~



人與人的相處是很難學習的功課,有的時候,對方希望你愛他多一點,有的時候,卻又希望你給他多一點自己獨處的時間,



這之間的分寸需要拿捏仔細,才不會壞了彼此的感情!



而對狗兒子的愛,我想他是永遠不嫌多的!



最好...你可以分分秒秒的陪著他!



他也不會嫌你煩、嫌你囉嗦、嫌你太黏,只要你需要他陪,他永遠都願意!也永遠都在這裡等你!



雖然他也需要自己的朋友,看到其他狗子時會興奮到耳聾地步的往前衝去!



但遊戲過後,他還是會用最愛的眼神尋找他最愛的媽咪!



巧,媽咪有話想告訴你~



媽咪永遠都不會離開你、永遠都不會離棄你!



不是因為你是貴賓狗,也不是因為你有血統證明書,而是因為~



你是我最親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