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巧克力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在為了他吃飯的事情傷透腦筋!


怕他營養不良,不肯吃飼料就拌罐頭給他吃,第二次聰明的他居然會把飼料挑出來只吃罐頭...


後來查了許多資料,發現市售罐頭和飼料其實都不什麼”太好”的東西,巧克力因此開始了”生鮮餐”之路!


吃生鮮餐的時候還曾試過生肉骨餵食法,不過巧似乎很怕生肉的味道,加上我自己實在無法克服拿著生肉生骨餵他,於是最後還是放棄了BARF,改回原來的生鮮餐!


因為之前的飼料還有剩,於是趁著最近搬家比較沒辦法準備較多樣化的食材給他,所以用生鮮餐扮入乾飼料的方式給巧吃,這次的肉是剁碎而不是切小丁塊,巧也似乎比較愛這樣的料理方式喔!



而且這小狗子還真挑啊!現煮的都會吃光光,而冰凍過、微波加熱過、隔水加熱過的,常常都是吃到三分之二就不吃了.......




巧其實是隻很乖的狗狗喔!知道要吃飯飯了自己會坐好等,不吵不鬧的!


而且我完全沒有教他任何的規矩耶~




巧吃的好認真,讓我可以拍到他可愛的大鼻康~


不過我發現這個大鼻康好像有點給他褪色了耶~毛色沒褪,但是鼻頭沒有小時候那麼黑了!




看到巧把飯飯吃光光,做阿母的我真的好開心喔!





巧,媽咪不需要你是隻聰明的小狗,會這個會那個的,


媽咪只要你每天吃的飽、過的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然後爸爸在的時候乖乖的,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還有還有,媽咪在忙的時候也要乖乖的喔!




雖然不是吃的非常乾淨,但從這幾天我每天都煮新鮮的給巧吃之後,他每天都吃的光光的,讓我好滿足、好開心喔!




吃完飯飯啃起士牛皮餅,一付很滿足的樣子!


巧,你每天都要這樣乖乖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