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天氣,真的是太令人、狗鬱悶了!


以前每天可以出門散步的巧克力,這一陣子變成三、五天才能散一次步,每天只能在家和我大眼瞪小眼的,心情簡直鬱悶到極點啦!


 



 


趁著昨天要送牠去洗香香,就算外頭下著毛毛細雨,我們也豁出去了,一定要奔個夠,把這個禮拜的電力放光光!


當然,我是不可能邊撐著傘邊溜狗的;沒錯,我穿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陪著牠一起在細雨中散步、奔跑!


 





我們先到復興公園繞一圈,再到七星公園跑二圈,然後走到另一個方向的豐年公園、文化公園後,再到文化國小的操場跑五圈....


這時,你應該不難想像一個戴著帽的淋著雨陪跑的歐吧桑累得有多狼狽了!!(我覺得我的腳根本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想奔的應該差不多了,就送巧克力去洗香香囉!


 




 


希望可以快點撥雲見日,不然的小狗心情就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