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欣學校每學期的英語園遊會,太陽公公非常賞臉的給了個笑臉。



 


不過由於我們出門時天空還是陰陰暗暗的,我的長鏡頭沒有恆定大光圈,帶了應該也無用武之地,於是帶了一顆50mm的定焦鏡就出門了。




 


結果當然就是只能拍到這所謂的”幕後花絮”,正式表演的照片拍到的阿欣就如人海茫茫中的一隻小螞蟻...



 


其實要拍到有些”幕後花絮”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必需拉下臉來,並且用最迅速的腳步”衝破”防線(有沒有那麼誇張),然後再用同樣但可以稍微慢一點的迅速回到滿是人潮拍不到自己孩子的位置上!




 


本來就在要表演的前五分鐘,我察覺了一個人不是很多的好位子,就在那司令台上方的大露台!


Yes!!那麼好的位置怎麼只有少少的人在卡位呢?我立刻拖著那發炎的腳筋往二樓衝去!


喔喔!!原來要爬過約140公分的圍欄...


唉!此時心中不禁又開始怨嘆,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吃的那麼胖?以我以前的身材雖不是很瘦但這一點高的圍牆是擋不住為了拍心肝寶貝不顧形象的我啦!!!!




 


蛤?你問我表演的照片拍到沒?哈哈!綜上結論(沒帶長鏡頭以及太胖跳不過圍欄)當然就是沒有啦!




 


不過寶貝,媽咪可是有把妳的一舉一動烙印在我心最深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