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欣跟爸爸說,要好好珍惜她的童年,希望假日爸爸都能休假陪伴她!


 



 


於是阿欣爸爸在星期六、日排了休假,星期日帶阿欣到很久沒去的兒童育樂中心玩。




 


由於這一陣子是我的氣喘發作期,不適合玩這些遊樂器材,於是今天就由阿欣爸爸”下海”囉!


也因為如此,我才能拍到他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的模樣!


 
















 


旋轉木馬是比較”溫和”的遊樂器材,阿欣希望能由我陪她一起玩!




 


阿欣爸爸不會用單眼相機,所以拍照這工作還是落在我頭上!




 


這孩子拍照時的101個姿勢與笑容...








 


我很喜歡看阿欣跟爸爸撒嬌的樣子!(爸爸放空ing...)




 


也許是我的技術不夠好,像阿欣這麼大的孩子真的不好拍!


我不喜歡很刻意擺出的姿勢跟擠出的笑容,我喜歡趁她不經意笑的燦爛開心時,按下快門,捕捉這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






 


這父女倆一起耍白痴!XD




 


我也喜歡看阿欣開心的在爸爸背後”作怪”!




 


只有良好的親子關係才會這樣吧?!




 


這小孩真三八!叫她笑一個給我拍,就故意擺出這”舞龍舞獅”的表情!






 


可憐的狗兒子不能跟我們一起同樂,回到家稍坐休息,就帶牠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很久沒來七星公園跑跑了,今天再次來到熟悉的地方,我發現自己的拍照技術退步了很多...




 


巧克力很好玩,把牠往椅子上或是枱子上一擺,牠就變成了貴賓狗雕像。




 


這是在新北投捷運站外的噴水池旁照的,假日來來往往的遊客們很多,巧克力變成一個”新景點”!




 


換到復興公園的矮圍牆上,又吸引了許多老老小小來”圍觀”,看來我失業後,就帶著牠上街頭騙吃騙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