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以後又可以每天三點半下班了!


(因公司業績直直落,今天宣佈決定採減薪二成或是每月放無薪假四天(二選一),而我選擇了放無薪假,每天都能提早下班好開心!但現實的背後有可能是接下來會裁員或是倒閉...


不管了,反正就是以後每天好天氣都可以帶巧克力到戶外盡情的跑跑!




雖然之前帶巧克力到戶外練習坐與趴下都失敗,而且他連自己最愛的零食在外面都不肯吃,但今天還是帶著巧克力心愛的啾啾叫刺蝟球和早上剛出爐的豬肉乾出門,想再試試看!



這小子很妙,沒上牽繩時,會寸步不離的跟在我腳邊,但上了牽繩後,距離我短短的幾步路,有時卻叫都叫不來...c8908497


 


(正在專心看著捷運的巧克力)



這次的散步,發現巧克力的進步是,看到有其它狗狗接近時,不會立刻衝上前去打招呼,當我說:”巧克力,不可以”跟:”巧克力,回來”時,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成功率,他是會乖乖聽話回來的喔!(兩隻狗還沒有接觸到前,接觸到後就.......)


不過,今天他還是有跟前幾天遇到的貴賓弟弟打架...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貴賓公狗,他就是看不順眼,一定會兇狠的教訓他們、絕不退讓,超英勇的!



有照片為證!雖然巧克力好像心不在焉的東張西望,但在這個廣場上,他有乖乖聽口令”坐下”及”趴下”喔!



不止如此,今天巧克力還很賞臉的吃了我昨天烘的豬肉乾、很高與的把我丟到很遠去的啾啾叫刺蝟撿回來,我們玩了好幾次,好開心喔!


巧克力,媽咪有發現你每天的進步,你真的好棒!


 


風好大,吹的巧克力的頭髮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