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七虎公園就在家裡的附近,只不過它”躲”在七虎游泳池後面,所以一直沒發現它!



今天早上跟阿欣說要帶她去一個新的公園,叫做~seven tigers park,


她問我,為什麼叫seven tigers park呢?


我跟她說,因為玩的時候,會有七隻老虎突然跑出來抓小孩啊~






可能這個公園的隱密性較高,所以沒有小朋友來玩,


只有幾個高中生在彈吉它、唱歌~


阿欣一個人玩的很無趣...


於是我提議帶她到另一個附近的公園~長安公園;






走著走著,遠遠的我們就看見一個男子騎著摩托車,載著一隻拉拉,


到了公園欄杆的這裡把狗栓著後,拍拍他的頭就騎著摩托車走了...


難道又是一個棄養的案例???




我雖然很喜歡狗狗,但卻沒有養狗的實務經驗,


阿欣也很喜歡狗狗,一直叫我把他帶回家...


我們先在這裡陪它坐了20分鐘,等看看他的主人會不會回來!


想起秀玲老師也有養一隻狗狗,打電話問看看她的意見吧!


果然有養狗的人還是比較有經驗的,


她認為要是要丟棄他的話,應該就不會把他綁起來了,叫我在等等看吧!


好吧!反正閒著也閒著...




他很乖,不會亂叫,但也不太理我們,


看他一直流口水,阿欣說他可能很渴,叫我去找水給他喝,(對我都沒這麼好


正在心裡覺得很著急又不知該怎麼辦時,他的主人騎著摩托車拿著報紙和咖啡回來了!


呼~還好!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放下一百二十顆心和阿欣回家去,她可是很失望呢!






ps.寵物不只是寵物,他是我們的家人,


決定他成為家庭的一份子後,就要不離不棄,


也許在你的眼中他只是一隻狗或一隻猫,但在他心裡,我們可是他的全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