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從小都會有想要養一隻可愛狗狗的夢想吧!


記得小時候,一直想養一隻喜樂蒂,(可能是看了靈犬萊西的關係吧!


當然,媽媽是不准養的,於是~養貓狗只能是我心中的殘念...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也知道養孩子的辛苦,再考慮養一隻貓狗的心態已經和以前截然不同了,


從網路上找了許多關於養貓狗的資訊,才知道,原來寵物不一定都要花錢去買,


有許多在收容所的可愛貓狗,都在等待有愛心、有能力、會陪伴牠們、愛牠們一生的人來認養牠們,否則~牠們最後只有死路一條...


 


星期五的時候得知星期六在天母的士東路有一場寵物認養會,


在徵得爸爸的同意後,我決定帶阿欣一起去看看有沒有她喜歡的狗兒,


果然,一到現場,她立刻眼尖的發現了一隻叫胖妹的可愛小狗狗,抱了她之後便”愛不釋手”了!


 


這隻是胖哥,胖妹的哥哥,認養會場的李小姐告訴我,牠們是兄妹,媽媽是米格魯,爸爸...未知!可是我覺得牠們一點都不像米格魯啊!


我好喜歡胖哥,他的毛有點捲捲的,比胖妹大一點兒,



這隻就是阿欣第一眼就愛上的胖妹~(這樣看她才覺得的確有點像米格魯耶!)



兩隻都好可愛!


可是,對我這個新手來說,我怕一次養二次自己會不勝負荷啊~~~


而且,我家已經有一隻很壞的了...(阿欣啦!




這隻弟弟是人客帶來的,好大一隻,牠的腳掌比我的手握拳還大呢!


我站在他旁邊被他的狗尾巴搖來搖去打到,還真痛呢!


阿欣對牠則是招架不住囉!




左邊黑色的狗狗叫黑豆,也是待認養的狗狗,很乖,不會亂叫,


右邊的雪納瑞則是人客帶來的,




這隻可愛的白色狗狗是認養會小姐的,雖然牠的腳有殘缺,卻是一隻很熱情也很乖的狗兒,要不是阿欣喜歡胖妹,我還真想認養這隻呢!


回家後,我和阿欣對胖哥胖妹這對兄妹真是念念不忘,


在和爸爸約法三章後,爸爸也終於同意讓我們養一隻狗狗了,


現在就等認養會的李小姐評估囉!


期待胖妹能成為我們的家人~


ps.下面的連結網址是今天認養會上李小姐的部落格連結,若您也想養一隻狗狗的話,快點進來看看,他們的狗兒都很漂亮,也很乖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eimei-dog/article?mid=12230&prev=12306&next=12110


後記:當天晚上和爸爸再次確認願意讓我們養小狗狗後立即打電話給認養會的李小姐,但她也當場就認定我們不可能領養pume,我沒有死心,還是上網找了很多關於如何照顧小狗狗的資訊;隔天再跟認養會的李小姐再一次爭取,仍然被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