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前要做什麼呢?


洗澡前就是要讓狗狗盡情的奔跑、魯草、玩水....給他全身弄的髒兮兮的!


今天的陽光也是很溫暖,阿欣終於願意和我一起去公園跑跑了!





阿欣受了阿母的影響,雖然小但是很”宅”,不喜歡出門........




欣啊!妳跟媽咪不一樣,妳還小,要出門多看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啦!





媽咪年紀大了,年輕時又愛玩,已經去過了不少地方,該玩的也玩過了,現在為人母了,”宅”是應該的啦!


最喜歡看巧跑到耳朵飛起來的樣子,可愛百分百捏!






今天遇到的是一隻可愛的迷你小瑪,很活潑喔!一直找巧玩,為什麼巧不會兇他呢?因為人家是女生啦!


盡情奔跑完之後就要來去洗澡美容囉!


Nico是老闆娘的小瑪,每次去阿欣都愛不釋手的要抱她!





今天我也來玩玩好了!


Nico乖乖的任由我擺布,把她翻肚肚後她就懶的自己再翻回來了~




這是來洗澡的小瑪,一看到我屁屁超級會扭的,好可愛!



這隻貴賓換個顏色,這樣看起來還有點像巧~



這家寵物美容店,是我在北投換了三家之後最滿意的一家囉!


感覺的出來老闆娘和助理都很喜歡狗狗,店裡有安親的課程,來洗澡的狗狗就算要等待也不需要關冷冰冰的白鐡籠,如果是比較兇的狗狗,會讓他們待在這個很溫馨又活潑的小空間裡!



這也是我選擇”淯晟”寵物湯屋的理由之一喔!


(淯晟寵物湯屋位於北投中央北路一段上、文化國小公車站牌的正對面)


我相信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愛狗待在冰冷又窄小的籠子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