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天空之城時,已是下午三點半了,爸爸說既然來了,就順道去鯉魚潭水庫看看吧;其實除了鯉魚潭水庫,人家心裡還想去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呢!


小狗跟孩子真的是很像,爸爸在開後車廂,巧也和孩子一樣的會轉過去趴在車椅上猛搖尾巴;我的牽繩放開後掉到了巧的鼻子上,他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我個人覺得,其實水庫的風景比古堡還美哩!



沿著階梯走下來,後面的花開的好美,有朋友知道是什麼花嗎?



環著水庫步道走,一路上清淨又乾淨,又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小樹林,最棒的就是車子不能開進來,可以讓巧盡情的奔跑!



今天可能是阿欣抱巧最多的一天了!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愛這小狗子啊~



不過抱歸抱,找到機會還是要戲弄巧一番!




水庫的風好大,吹的我們跟瘋婆子一樣,但還是”必須”照個相留念一下!



猜猜他們在看什麼呢?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哇!好大的”溜滑梯”喔!




水庫裡的工程車,有沒有像變形金剛啊?



踏上歸途前,讓這回走在後頭的我拍到了這張照片,這是今天所拍的我最愛的一張了!誰都代替不了的骨肉親情!




大手牽小手,你棉看看,連我老媽都感動的哭了!



孩子就是這麼天真,連個旋轉門也可以玩的樂成這樣!





大家都出來囉!阿欣還是自己在那裡轉呀轉的捨不得離去!




繞完一大圈水庫這小女孩又餓了,吵著要吃烤香腸,


巧也餓了喔!一直盯著阿欣的香腸,不過對於阿欣來說,”吃”是絕不能跟任何人妥協的事,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啟程回家囉!阿欣和巧都累趴了,


只不過這小狗子今天也不知怎麼搞的,就是硬要橫趴在阿欣的肚子上睡?怕他吵到阿欣,把他抱來我這裡,他就是硬要爬回去...



開心又...好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