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帶著三個女兒去吃晚餐了,我則在家整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終於有個初步的雛型出來了!


很喜歡客廳的這一小塊,有我每天必用的電腦、書桌,及堆滿我愛看的書,


尤其愛那個窗戶,可以讓我邊沈浸在自己的小天地時,還可以”監視”女兒的一舉一動!


除了那個窗戶,我的椅子後面則是屬於巧的小天地!




巧似乎很喜歡新家,因為只要我在家,他都可以當我的小跟班,不再需要時間一到就進圍欄,


而爸爸似乎也默許他進房時只要不跳到床上就ok!




看這小狗子笑的超級開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一塊就是巧的小天地,在我書桌的後面,客廳裡我自製的茶几下方~



這個藍色的飛機睡床是巧三個月大時就已經買了,不過一直被我”好好”的收藏著,直到現在才拿出來給他享用~




巧應該超愛這個小床吧!從我拿出來放定位之後就在上面咬不停~



咬的全都是口水.......,就在他咬的很起勁時,我稍微大聲的制止了他,結果就出現了這個該去收驚的表情!




九點多幫阿欣寶貝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後,發現這小鬼已經舒服的倒在小床上,手裡還緊緊抱著他的絨毛玩具,真會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