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忙著搬家,但不能忽略每天都要帶巧去大草皮盡情跑跑的的事!



這小子超愛交朋友的,大狗、中狗、小狗,都不放過!




看巧跑的又興奮又雀躍,猜猜他是看到了什麼?


是一隻漂亮像灰狼的哈士奇!體型至少差了二倍,不過這小子一點都不畏懼,但我可真是嚇死了的跟在後面狂奔... 



直到哈士奇媽媽牽著他走到公園的另一頭,我才敢再把巧放開!



畢竟人家佔了體型上的優勢,萬一不對盤打了起來,這小子穩輸的!





遇到後方的這一家也很愛狗,直誇巧克力好可愛又會撒嬌,讓我這個娘又忍不住的驕傲起來!




就在我放心的解開了牽繩時,這小子又看到了新的獵物,是一隻法國鬥牛犬!這也是今天遇到最好笑的事了~





法鬥的鼻吻比較短,運動神經也不如貴賓,但是逗趣的樣子可是百分百!




巧克力追著法鬥跑了不過三五步,法鬥就氣喘如牛,喘氣的聲音有夠大聲,讓巧克力以為法鬥在兇他,也不甘示弱的發狠兇回去!





由於巧克力一直兇人家,我只好抱著他,結果就無法拍到那隻法鬥可愛的模樣了!




奔跑完後,今天也是該上”美容院”去洗香香的日子!


老闆娘的小瑪,嬌小又可愛,不過今天的心情不太好,臭著一張臉!




原來是今天沒有跟到媽媽出門去爬山,別看她好像在笑,其實是一整個不開心!




送巧去洗澡後趕回家繼續搬家的工作,明天就要搬去新家了,但該清理出來的大型家具都還沒動工!


這貼心的小女孩”自告奮勇”的主動幫我清洗巧克力的生活用品,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別以為這麼多東西都是阿欣幫我清洗的,其實她只是在玩水,有九成還是我自己動手的啦!





好累,可是為了家庭付出,就是我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