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開始認真的整理搬家的物品時,才發過『毒誓』說~再買就要把手剁掉之類的話!




可是..................,身為阿母的我,一想到小狗子的牛皮餅已經啃光光了,就完全忘記『不要再買』這檔子的事!




不過,今天買的都是『民生必需』品啦!省不得的啊~




因為往後的日子多了”房租”這項”意外”的開銷,因此買東西更要”精打細算”了!




不然我永遠買不起台北有庭院或是前後大陽台的房子給你們住啊~~~




阿母可以放棄買自己的衣服、鞋子甚至保養品,




一切以阿欣與喵狗為優先考量,




不過今天買的這個澳洲進口牛皮餅還真的挺給它貴的...........小小一盒要價215大洋!




不過與其它牌子的牛皮骨相比較,買這個牌子對我來說反而是比較划算的!




因為,巧克力是個”軟牙齒”!


除了這個牌子的牛皮骨之外,其它的幾乎都是被他玩的髒兮兮丟掉的,而不是啃光的!




怎麼可以做那麼浪費的事呢!你這樣對的起阿拔和我嗎?




今天除了買牛皮餅,還買了新的牽繩,因為舊的牽繩被這隻號稱”軟牙齒”的小狗咬斷過好幾次了!




經過我這個”賢慧”的阿母一補再補,補到真的不能再補了,只好買一條新的了!




另外買的就是巧少爺生鮮餐的材料了!吃飯皇帝大嘛!這也是民生必需品,不可省的咧!





既然買了煮生鮮餐的材料,就附帶買一些雞肫、雞心烘一烘給小狗子當零嘴吧~





唉唷!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啦!




但是看到狗子開心,就覺得花下去的錢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