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狗界最夯的養生法之前,先來欣賞幾張紅貴賓服裝秀吧!



配合阿母喜歡連帽的衣服,當然心愛的狗兒子也要讓他有相同的裝扮囉!



【巧克力鳥瞰圖】


這件棉質連帽T恤另一個可愛的特色就是----衣服的背後有一個口袋,可以放狗狗的小零食哦!超方便的啦!onion%20(47)



現在就進入正式的話題~狗界最夯養生法!


當然,絕對.................不能給狗狗吃這碗裡加過調味料的食物,對他們來說太鹹了,會造成腎臟的負擔!



那麼........會是這黃色便當盒裡的水餃嗎?


NO.NO.NO!這是阿母我的中午的便當啦!



難道...................會是這布做的又沾滿了口水的玩具船錨?


當然不是囉!吃下去應該會拉肚子吧!



每次看巧克力玩玩具就覺得他真的還是個小鬼!



不但非要把屁屁翹的高高的,當我接近時還會發出很不爽的低吼...............



現在就來揭曉迷題,這個狗界最夯的養生法到底是什麼?


先來驕傲一下,巧克力自從二個月大成為我的狗兒子至今滿一歲又九天,可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從來沒有生過病、吃過藥喔!(只有結膜發炎過啦)



這是因為........他從二個月大的時候就知道,用小手手握著的這個”法寶”來養生!



看清楚了嗎?


鏘鏘鏘鏘~~~就是後面這兩籃-----備長碳!



從小就愛啃備長碳甚於牛奶骨,怪狗一隻!


如果把備長碳從他口中搶走,他不但會生氣,還會硬巴著你不放喔!


看到了嗎?不僅嘴巴緊緊咬著不放,可愛的毛毛手也死抱著我不放!


已經僵持了五分鐘左右,阿母我的手拿的都酸了,小狗子啊~你的嘴巴、手手和腳腳不酸嗎?


把備長碳還給巧克力之後,看他啃的一付陶醉樣...........


我再接近時,就目露凶光.....你也太聰明了,知道阿母的企圖!



備長碳很硬耶!真怕他的牙齒會斷掉...................


這就是我家小狗養生的方法,


不過除了啃備長碳,另一個方法就是......吃他自己的大便!


不知道各位家中的狗寶貝,都是怎麼養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