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導說,明天就要變天了,趁著天氣變冷和下雨前,趕快把備長碳拿出來清洗一番,這可是除臭的超級法寶喔!onion%20(47)



在後陽台曬好衣服、洗完備長碳後,準備先把前陽台的雜物清理掉,看到這盆傳欣和爸比前幾天一起種的武竹,心中又浮起了一絲的感傷~



於是....賣完了回收垃圾、掃完了前陽台的地板,決定還是先忘記一切煩惱....玩小狗先!




 


自從多了巧克力這個狗兒子,我的笑容多了、煩惱少了,就算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回家看到他,很自然的丟了那些負面的情緒!


巧克力~你是我的小天使、開心果!




就算....你啃牛奶骨啃到連小舌頭都變形了,在阿母的心中,依然迷人可愛!




相信曾有貴賓狗陪伴的朋友都知道,以下的一連串照片,都是他們討人喜愛的超級絕活!




最喜歡看他的毛毛手抓著牛奶骨的樣子,好可愛喔!




這個俏皮的表情相信可以百分之二百的攄獲愛狗的人心!





嘴巴的甜甜圈也是幫可愛貴賓加分的重點!





當然,這超級會裝無辜、可憐的表情也是深得我心啊!





每次看著你、想到你,嘴角就會有一抹的微笑(有時是狂笑)


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我想....這是一種比男女之間的情愛,更深刻的感情!





這是一種『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遠都不會變的愛!(即使你是那麼的調皮)




我的巧克力,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幸福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