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夕,沒有魔鬼般的訓練,日常生活就跟平常一樣...”放縱”!


昨晚還趁我要進房睡覺時,領先我一步,霸佔了我的床位,阿欣還幫巧克力蓋好了被被!



寶貝狗基礎班的考試能夠順利參加及過關,首先,我要感謝老天爺,聽見我”媽媽的祈禱”,將天氣放睛了!


第二,要感謝熊爸老師的耐心教導與鼓勵,讓我不致於中途放棄!


第三,要感謝巧克力大爺今天心情不錯,願意聽”令”行事!


 


巧克力今天的考試狀況,真的讓熊爸老師、Hola麻麻和我眼睛為之一亮喔!


十個項目,雖然有些還需用零食誘導,但皆一次到位,全程差不多五分鐘即考完結束!


這比阿欣學校考試考前三名更令我開心啊!


巧克力的測驗成績為85分,熊爸老師只有說巧克力”坐”這個項目是得滿分十分,我想較低分的項目應該是鬆繩散步吧!這一點Hola做的好棒,全程的注意力都在麻麻身上,讓我好生羨慕啊!


叫我一個星期都不跟你說話,真的好難做到喔!巧克力,你何時會用這種專注的眼神看著我呢?



基礎班順利晉級後,要挑戰的就是中級班囉!


目前還不知道中級班授課內容,但聽說中級班的考試是不能使用零食誘導的...


總之,知道巧克力做的到,而且這一陣子他的心情顯然有開心一些,我就很高興囉!


各位寶貝狗的同學們,加油!


巧克力第一次會握手http://tw.myblog.yahoo.com/jw!UrfHZ6KRGw8dsbbs8pni/article?mid=-2&prev=5483&l=a&fid=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