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點忙...(心虛)


所以除了下班後帶巧少爺到公園跑跑外,沒有其餘的時間陪他玩~下一張(熱鍵:c)


這隻小狗就只能悲情的待在圍欄裡...



小狗真的是很厲害的一種動物耶~下一張(熱鍵:c)


怎麼說呢?下一張(熱鍵:c)




如果,我在房間用電腦做的是寶貝們的照片,或是和阿欣玩、陪阿欣複習功課,


這隻小狗子就會守規矩的待在圍欄裡,做一隻安份守己的毛寶貝!下一張(熱鍵:c)


不過...若是我是在與朋友MSN,這隻小狗子,就會用很奇怪的聲音哀嚎!(奇怪,他又看不到我到底在房間幹什麼?)下一張(熱鍵:c)




這...寵物的第六感也太玄了吧!!!下一張(熱鍵:c)(大家千萬別背著毛寶貝做壞事呀!)下一張(熱鍵:c)




這一陣子陪巧少爺的時間真的比較少,阿母對不起你!下一張(熱鍵:c)


以後阿母有時間一定會多陪陪你的~




你就別在生氣、別再”裝”悲情的小狗了~下一張(熱鍵:c)


這樣阿母看了會很心疼的說!下一張(熱鍵:c)




你要往好的地方去想,這樣人生(狗生)才會更快樂~下一張(熱鍵:c)


你想想,能夠吃飽睡、睡飽吃,又不必去上班、不必寫功課,不用為了世間的男女情愛而煩惱,這是一件............................................


多麼幸福的事啊!




如果有可能,阿母真的很想和你交換身份!下一張(熱鍵:c)(別作白日夢了!)




不管我有其他什麼瑣碎的事要忙,都希望你能知道~我真的是很愛你的!下一張(熱鍵:c)




有空~我一定會多陪你的!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