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起了一大早,為的也是小狗子的食~老爺把我熬的雞湯拿去煮菜了...也不會說一聲!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蠻喜歡逛傳統市場的,有時可以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


這個鵝肫好大,一個才10塊錢,當下就買了10個,老闆娘還大方的送了我一個!下一張(熱鍵:c)


(這個鵝肫切好之後明天帶到公司烘乾,用來做巧少爺的零嘴)



接下來這週的主餐是羊肉,連肉攤的老闆娘都跟我說:小狗吃了毛色會很漂亮哦~下一張(熱鍵:c)



雞心也是準備要烘來給小狗子做零嘴用的;


由於血淋淋的看到自己都想吐,所以先將它川燙熟了去血水!下一張(熱鍵:c)



這些則是這次羊肉料理的配角~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叫我這個”閒妻””涼母”連續二天下廚,真的是給他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一張(熱鍵:c)



鍋寶壓力鍋,超級好用的啦!有了這個,萬事ok的啦!


不管煮牛肉湯、排骨湯、雞湯,要讓湯頭喝起來甘甜爽口,這個去渣去血水的動作可是不能少的!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啊~


我只要買雞脖子,妳幹嘛給我雞頭呢?還二隻,嚇屎我了....下一張(熱鍵:c)


全部的配料切好之後,看起來是不是挺可口的?


不過我的手簡直就快要廢了~下一張(熱鍵:c)




前置作業全部做完之後,坐在沙發上休息片刻,竟發現了這個新奇的東西~超大的原子筆!回上一層(熱鍵:b)


小小的休息了十分鐘,發現太陽竟然出來了~當然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帶孩子們出去走走!下一張(熱鍵:c)


先來去拿昨天洗香香忘了帶回的牽繩吧!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小瑪,一丁點而己,每次都差點踩扁她~下一張(熱鍵:c)


她可是老闆娘的心肝寶貝!



 


三隻貴賓老兄齊聚一堂,讓我見識到,原來這個愛撒嬌的巧少爺也有凶狠的一面!


三隻居然打起架來了~下一張(熱鍵:c)





這隻貴賓超會扭的,好像在跳舞,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讓巧克力進去跟老兄一起玩,但巧克力似乎很怕我離開~


心肝啊!媽咪不會走的~下一張(熱鍵:c)





插播~


這個怪小孩,自己家的狗不抱,偏愛抱別人家的狗...




媽咪,你不要走!


殺很大...是這樣嗎?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瑪,搭配粉嫩毛絨絨的小床,像不像氣質小公主啊~下一張(熱鍵:c)




在別人的店玩了很久,也吃飽了~下一張(熱鍵:c)


來去附近的公園跑跑吧!

溜滑梯是阿欣的最愛,但沒人陪著一起玩便興趣缺缺,


沒想到這小狗子居然一馬當先的跑第一,他可能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吧!下一張(熱鍵:c)








嚇屎了的小狗!



說什麼都不肯再上去了!下一張(熱鍵:c)







嚇破膽之後還能做啥?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秋天好像來的特別快...


秋意濃~~~人惆悵~~~~啊~~~~~下一張(熱鍵:c)




每次帶孩子們出門,就算只是到附近的公園走走,心情都會跟著他們一起變好,變單純!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跟著巧克力一起奔跑,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的煩惱,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是....療傷系小狗!





我的二個心肝寶貝,有你們我真的好開心,心也變的好單純!謝謝你們!下一張(熱鍵:c)




不用太多的言語來說明我愛你們,只要一句~你們永遠都是我一生的摯愛!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家裡這一隻阿咪!媽咪可沒有忘了妳哦!下一張(熱鍵:c)









寶貝呀~你們三個,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