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二天的雞肉也該換換口味了,今天幫巧克力準備的是豬肉、小白菜、裙帶菜及少許的紅蘿蔔(為什麼是少許呢?因為是老公已碎切要做給孩子吃的,被我偷拿了一點~,主餐仍然是白米飯。


 


所有的食材切細碎裙帶菜特別用熱水泡了三次以上瀘掉鹹份後也切碎,以便這三公斤的小狗子容易消化。


 


用一小匙冷壓橄欖油將所有的材料一起下鍋拌抄,加約一小碗的水再慢慢熬煮幾分鐘後,再將白米飯倒入一起拌抄即可;作法簡單,五~十分鐘之內即可完成。


 


其實,準備狗子的一餐其實比準備人吃的還容易!






 


巧克力是個好孩子,從不會嫌我煮的東西難吃,


 


每當我把他的飯拿在手上時,他看我的眼神讓我堅定的願意再為他做下一餐


 


每次看他開心的吃著我幫他準備的飯,就會覺得自己以前為什麼那麼殘忍,總是要強迫他吃難吃、含防腐劑以及用我們所不知道的可怕原料做出來的東西?


 


如果是我,能夠忍受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然後告訴自己那是對健康最好、營養最均衡的謊話嗎?


 


如同台灣的泡麵,雖然有許多不同的口味,現在廠商也強調不添加防腐劑,(不同的是泡麵好吃狗飼料難吃),


 


但叫我餐餐都吃泡麵,我想再好吃到最後都會想吐吧~


 


狗狗的一生只有短短的數十年,也許不到十年,


 


既然當初選擇了讓他成為我的孩子,


 


我能為他做的就是盡自己的力量讓他活的快樂、健康!


 


 


如果,您也常常為了自己的狗寶貝吃飼料的問題而傷腦筋,


 


如果,您也常常為了自己的狗寶貝過敏、淚腺的問題而煩惱,


 


如果,您願意做出另一個選擇~每天可以抽出個半小時自己親自為他做飯,


 


我相信,您的狗寶貝一定會更健康,而且您再也不用擔心他挑食的問題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