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留了一個月的耳毛,被剪掉前幾天的時候照的,


耳毛的長度已留到下巴,剪掉後只到眼睛下方左右了!


詳情請往下看...


 




巧克力已經九個多月大了,


話說~從他三個月大開始,就在北投薇X寵物用品店包月洗澡,


店長人不錯,美容師也很好溝通,


就這樣我一直包月到現在,連阿咪也是每個月固定送去洗澡,


更不用說常在店裡奉獻白花花的銀子了...


 


不過上個星期六送巧克力去洗澡,特別交待了美容師助理~


我:巧克力要留耳毛喔!


助理:???(把巧克力的耳朵翻起來)你是說這裡面的毛不用清理嗎?(我當場愣住,你太不專業了吧!之前那位剛離職的助理超好溝通,一講她就知道了!)


我:蛤?不是啦!我想要幫他留耳毛、綁辮子,美容師知道啦!(這是這個月包月的最後一次洗澡)
我:還有,耳朵的毛要修圓的,我不喜歡方的!


助理:???(還是聽不懂的樣子),不過把巧克力從我的手上抱走了!


 


好啦~~~就這樣,我想跟美容師都很熟啦!她應該知道吧!回家後就沒再打電話交待了...


結果呢!去接巧克力回家時看到都快哭了...(是我快哭了!


好不容易留了一個多月的耳毛,被剪掉了!而且還剪的“一齒一齒”的~


嗚~算了,剪都剪了,也無法接回去,再責怪美容師也沒用,只好再留吧!


(還好不是把耳朵剪掉,否則我會跟她拼命的~~~


 


後續...


昨天晚上跟巧克力玩,他跳到沙發上翻肚肚跟我撒嬌,


我握著他的兩隻小手,正覺得他的小肉墊好可愛時,


阿欣也學我握著他的小腳...


啊~~~此時,我發現~後左腳的腳底毛居然沒剪!(後右腳的有剪)


手手的剪了,但腳腳只剪了一隻???阿現在是怎樣?


 


此時又讓我想起來月初時請美容師幫巧克力剃毛,(包月可送大修一次)


說了要留耳朵毛、身體剃毛留三分,我不喜歡太短,


結果耳朵毛是留了,但是身體毛卻剔到了剩一分...,看起來好像拉理狗!


嗚~為什麼每次都只聽到前一句而沒聽到後一句呢????????


 


新仇舊恨!


我決定幫巧克力尋找另外一家寵物美容店...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跟美容師溝通過!


我:請問巧克力這次是您幫我修毛的嗎?


美容師:是的!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明了留耳毛的事)


美容師:(好像全忘了...,不過她一直跟我對不起,好吧!那就算了!)


我:(再問腳底修毛的事)


美容師:(助理修的...,但她跟我說可以再帶來她幫我修)


我也不是那麼的澳客,美容師的理由我都可以接受,也可以體諒她星期六非常的忙碌,但為了我的寶貝狗兒子,我想是該再多花些時間幫他挑選美容師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