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童節出生的襪子,到今天滿二個月大了,這一天,也是我必須做出決定的日子!

留下襪子?或是送養襪子,幫他找到更適合他的好人家?



襪子是5月18日下午特別向公司請假,大老遠的跑到的某一工廠“撈”回家的小傢伙;襪子的媽媽是一隻長的很漂亮的玳瑁浪妹,當然~小襪子是裡面最特別也最漂亮的一隻!(我認為啦!



黑貓白下巴加白領巾白肚,再加上穿了雪襪的樣子,迷人指數100%~



 


醒著的時候是健康活潑的小男生,睡著時候翻肚的可愛模樣再配上粉嫩的小小貓掌,可愛指數也是100%~


 



 


可惜在我評估了自己的體力及照顧寵物的能力後,目前的一狗一貓對我來說已經快達極限(我還有個八歲的小女孩)往往在我陪狗子散步、遊戲結束,抱抱我漂亮又愛撒嬌的大貓,然後清理完全部的便便(他們都玩大便接力賽...)之後(對了,還要照顧我女兒的飲食起居及功課),我的體力幾乎已全部耗盡...對於小襪子只能輕輕的摸摸頭及短暫的抱抱而已了~


 



 


我很希望,能幫小襪子找到一個全心全意疼愛他的爸媽,陪他玩樂、照顧他、呵護他長大!


如果您和我一樣鍾愛黑白貓,如果在您考量自身的環境及條件之後,您覺得自己很適合做他的新爸媽~


歡迎您認養小襪子!


 


以下是小襪子的資料:


98年4月4日出生,媽媽是很漂亮的玳瑁貓咪;


98年5月18日至樹林帶回北投家中飼養,當天帶至北投中英動物醫院健檢,醫生告知他是個健康的小男生,測量體重580公克;


98年5月18日之後開始吃的是皇家離乳貓飼料+皇家幼母貓飼料,配合幼貓發育寶,每天二餐一小碟的罐罐;


目前用的是韋民豆腐砂,每天大便二次,最少一天會有一次,小便正常。


目前的飼養方式~關籠;但每天會有出籠和大貓咪玩的半個小時時間。


目前的個性~有點膽小、會怕生,但活潑起來超級無敵可愛的。


98年6月3日帶至北投中英動物醫院健康檢查及施打第一劑貓咪三合一預防針,測量體重880公克。


 


認養人條件~


一、真心喜歡貓咪.甘願為貓咪付出;能親自過來看襪子、接他回家;


二、不排斥養貓新手.希望有經濟獨立的能力;


三、能認同『以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並非是完全不必花一毛錢』的理念;


四、請負擔第一劑預防針新台幣400元的費用。


 


如您能認同以上所述,請來電0963321710洽詢李小姐!


好貓美貓特別的貓只有一隻哦!錯過了可不好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